在下是人间瑰宝

【原创】一点瞎写

※就是高中生活,挺无聊的,发发牢骚

※和同人无关,你茶日常,短打。

※看 @circle岩 写了短打,有点心动,于是跟风瞎搞

※没问题的话,黑喂狗!

————————————————————————————

    今天是我升入高中的第三个大周的开始。

    气温降下来了,风渐渐带上了西伯利亚冰雪的味道,不是特别冷,但是把人包裹起来,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把刚刚从被窝里带出来的一丝丝暖意毫不留情的吸走——每天都要拖着疲惫的身体强行从被窝里爬起。如果早起写作业则更严重些,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一只手抓起笔,一只手在叠成一块的毯子下面摸索着小台灯,啪的一声亮起来,刺得眼睛有些不舒服。睡衣上略有黏腻的感觉,该洗澡了,我这么想。耳边是同宿舍女孩温软如潮水的呼吸声,马克思汉武帝碳酸钠氨基酸琵琶行xyzABC海水运动f=μn把我团团围住,打的我兵荒马乱措手不及,我几乎崩溃,可是抵不过班主任记下的扣一分。

    化学老师的声音逐渐离我远去,我的眼皮像是一对亲密的恋人难舍难分,早知道就不早起那么多背课文了,失去意识前的我这样想着。风油精,圆规,掐着腿的手,似乎永远不会困的同桌,摊开在桌子上乱七八糟的课本和练习题,一讲就会一做就错的练习题,画满乱七八糟小人的演草纸,构成了我的第一节课。

     跑操的时候,我又忍不住去看了他,明明不可能有任何结果,却依旧一看再看。我微微低下头,强行把目光从他身上撕下来,让微长的刘海遮住一点点视线。妈妈说这很正常,我也明白,可是毕竟……

    毕竟不好意思说啊。

    痛苦的晚自习,我在书山题海中艰难跋涉,数学的巨浪一次又一次把我重伤,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拍回岸边。同桌永远都会,而我永远只能把同桌的答案平移旋转变形Ctrl+V到自己的作业本上。新闻联播主持人连珠炮似的讲着国际新闻,印度儿童的欢乐并不能温暖中国十五岁少女的世界,她的世界里只有零零星星的知识和顾子熹朱一龙公孙策骆闻舟还有鸡零狗碎的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废话。

      夜深了,我缩在被窝里,想着“历史笔记还没写完”,迷迷糊糊欣然赴了周公的约。

    一夜无言。

评论
热度(6)